校团委书记曹嘉被共青团中央授予“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时间:2022年04月18日 10:05,作者:文/郭利霞,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近日,共青团中央下发《关于表彰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文件,我校团委书记曹嘉被授予“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今年,团中央共授予341人(含追授1人)“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河南省有4名高校团干获评。此项奖励是团中央授予团干部的最高荣誉,获此殊荣也是上级团组织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充分肯定。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校团委坚持“党建带团建”的工作思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推进改革创新,服务青年成长发展,凝聚和引领全校团员青年“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学校团委先后获得“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河南省大中专院校无偿献血工作优秀团队奖”“河南省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河南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单位”等荣誉称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