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管本科高校第二协作区检查组莅校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年04月14日 15:37,作者:文/徐嘉璐 栗妍 单晓萌,图/徐嘉璐,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根据省纪委监委加强疫情防控监督的指示要求,按照第七监督检查室《关于对省管本科高校疫情防控情况开展检查的工作方案》安排部署,4月12日下午,由河南科技大学纪委书记朱春阳、纪委副书记程才等5人组成的省管本科高校第二协作区检查组莅校,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与校党委书记郭改英,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副校长、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庞彩霞交流了有关工作,听取了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与各工作专班负责人进行了分组谈话,走访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学生宿舍,实地查看了桂园餐厅、桃园生活广场、物资无接触配送区等重要场所,深入了解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得当,责任落实明确,尤其对校园封闭管理、学生生活保障和关心慰问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学校如何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学校将根据检查组反馈意见,认真整改落实,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从严从紧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