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民政厅给我校发来感谢信
时间:2022年03月29日 14:32,作者:文/贾世杰,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3月25日,河南省民政厅给我校发来感谢信,感谢我校以校长梁留科教授为组长的专家团队为高质量完成“单区市行政区划设置研究”部级层面重点研究任务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做出的重要贡献。

在2021年民政部“优化行政区划设置深化研究年”工作中,河南省民政厅牵头承担“单区市行政区划设置研究”部级层面重点课题,黑龙江省、安徽省、山西省民政厅配合参与。为做好课题研究,我校组成以梁留科教授为组长的专家团队,团队成员深入调研,加班加点、攻坚克难,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积极完成初稿撰写;与省、市民政系统有关人员共同完成了中期研究报告和最终成果,获得了民政部区划地名司的高度评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