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洛阳行业青年菁英,助力打造青春活力之城 ——我校与民建洛阳市委会共同举办“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时间:2022年03月09日 10:23,作者:文、图/党委统战部,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古都绽生机,洛阳正青春。3月6日下午,由民建洛阳市委会和我校共同主办的“致敬洛阳行业青年菁英,助力打造青春活力之城”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在图书馆成功举行。民建洛阳市委会领导以及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活动现场,民建会员和我校学生身着国风服饰亮相,展现了洛阳女性古今融合的风采。活动邀请公务员、律师等行业杰出女性代表分享心得体会,充分展现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状态,具有一定的教育引领意义。现场还举行了沉浸式国风服饰秀、古筝合奏表演、茶道表演及投壶、射箭、寻宝等互动游戏,精彩纷呈,欢笑连连,引来不少学生围观喝彩。我校学生在活动中充分展示了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我校与民建洛阳市委会长期保持着密切联系。2019年以来,民建洛阳市委会先后在我校成功举办“重返校园一天”“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等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此次活动围绕洛阳建设青年友好型城市这一主题,紧扣把洛阳建设成为青年人才愿意来、留得住、能安心创业的城市目标,以庆祝“三八”妇女节为契机,通过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挖掘洛阳丰厚的文化底蕴,让更多年轻人爱上洛阳,留在洛阳。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与各民主党派洛阳市委会的联系,积极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共同为洛阳的城市建设和学校的改革发展添砖加瓦。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