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开展全校学生核酸检测工作
时间:2022年03月06日 12:37,作者:文/李佳 牛菁菁 图/栗妍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3月5日,我校开展全校学生核酸检测工作,24000余名学生分批次在西田径场和太学广场进行核酸检测。

各学院学生在相应时间依次有序到达检测点,在志愿者引导下有序排队、登记信息、采样,并保持一米安全间距,在采样后迅速离开,避免人员聚集。副校长庞彩霞到检测现场看望学生,慰问医护人员及志愿者。

此次核酸检测工作由后勤管理处、学生处共同牵头,校医院和洛阳新区人民医院共同承担检测任务。共派出85名医护人员进行核酸采样工作,105名团委青年志愿者维护现场秩序,21名交际艺术协会的会员辅助医护人员进行信息录入,后勤服务集团为相关医护人员提供饮食保障。

2021级新闻学专业学生单晓萌感受到了学校的用心:“同学们来自不同的省份,在开学之初组织此次核酸检测非常及时、非要必要,核酸检测费用也由学校出,体现了学校对我们的关心关爱。检测过程秩序井然,速度也很快,我们都很满意。”

undefined


核酸检测现场

副校长庞彩霞到检测现场指导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