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运礼带队慰问假期值班人员
时间:2022年01月29日 18:38,作者:文/郭振 图/李旺林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壬寅虎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9日上午,副校长张运礼在工会办公室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慰问寒假假期值班人员。

张运礼一行先后来到成均楼、总值班室、敦行楼、月明湾、鸿儒小区等地,亲切看望慰问寒假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详细了解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寒假期间值班和工作情况,并走访月明湾和鸿儒小区物业,询问日常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安排。每到一处,张运礼都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代表学校向他们表达诚挚的感谢。同时,他也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做好假期尤其是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

亲切的慰问和真挚的祝福使坚守在岗位上的员工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信任和期望,尽职尽责、尽心尽力,确保假期工作平稳、有序,春节期间安全、祥和。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