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旅游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第二期中期评估成绩优秀
时间:2022年01月01日 18:28,作者:文/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关于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2021年度绩效评估结果的通报》(教办科技〔2021〕375号),我校智慧旅游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成效显著,绩效评估得分为90. 77分,在全省 18 所高校牵头建设的 34 个协同创新中心(国家级1个、省部共建 5个和省级第一批8个、第二批9个、第三批及遴选认定11个)中位列第11名。

智慧旅游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自2014年8月被认定为第三批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以来,学校高度重视,集全校之力、统筹全校优质资源支持中心建设。中心围绕河南省重大科技需求,按照“河南急需、国家一流、制度先进、贡献重大”的总体要求,以体制机制创新为切入点、以促进各协同单位深度融合为重点,围绕智慧旅游理论体系构建、智慧旅游关键技术研发、智慧旅游产业孵化三大研究方向,部署“一二三四五”行动方案,争创国内一流。中心在建设期内,在科学研究、学科发展、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国内外合作交流、社会服务与贡献等方面超额完成建设任务,并取得一系列标志性成果。面向世界科技前沿,完成国际/国家重大科技项目;面向国家重大需求,10余项提案列为全国、省重点督办提案;服务河南文旅文创战略,编制省市系列文旅规划20余项;推进科教深度融合,协同创新育人取得显著成效,累计培养博士13人、硕士21人、本科生1000人、培训旅游人员1300余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先后获批省教育厅、省文旅厅和教育部河洛文化研学基地。

此次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绩效评估工作,是在各牵头高校先期自评的基础上,评估组通过听取牵头高校和中心汇报、提问质疑、查阅材料等形式,对参评中心评估期内目标实现、重大任务完成、体制机制改革推进、可持续发展能力、经费投入和使用等方面情况进行集中评估,该结果将作为绩效激励、择优推荐国家和省级平台及后续支持的重要依据。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