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年01月10日 12:35,作者:

 

1月10日,我校在成均楼B106报告厅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和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关工作。全体在校校领导,全校中层正职干部(含主持工作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传达了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宋争辉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校长梁留科就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的重要举措。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省委的决策意图,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和学校的安排上来,全面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紧扣重点,准确把握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内容要求。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准确把握、带头谋划,重点提升政治能力、办学治校能力、改革创新能力、平安校园建设能力和群众工作能力,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扎实推进打下坚实的基础。三是要全面自查,坚决整改能力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要对表对标、直面问题,加强对广大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教育,不断增强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增强教师的纪律观念和师德意识,增强学生的爱校意识和荣校观念,通过扎实有效的整改,凝聚起广大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智慧和力量,增强干事创业的能力,培养过硬优良的作风。四是要做好统筹,加强对“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组织领导。学校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主动躬身入局、担当尽责,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形成“头雁效应”。要围绕学校申硕攻坚、深化改革等重点,做好统筹谋划,着力破解制约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难题,把能力作风建设的成效体现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高质量上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根据《“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学校从2021年12月至2022年9月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活动共分为“提高认识、找准问题”“攻坚克难、落地见效”“总结经验、建章立制”三个阶段,将坚持“学与干”并重、“查与改”贯通、“建与治”结合,通过对标对表找差距、立足本职提能力、针对问题转作风、树立导向激活力,推动全校党员干部以过硬能力、优良作风深入推进学校贯彻落实省委“十大战略”重点工作任务,持续提升学校综合实力、核心竞争力、社会影响力,更好担负起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现代化河南的时代重任。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