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当日】艺术展在我校启动
时间:2021年12月25日 17:50,作者:文、图/武英杰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12月25日上午,第七届中国【当日】艺术展启动仪式在我校成均楼B106报告厅举行。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梁险峰,河南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崔玉山,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洛阳市委主委程相朝,洛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章勇,洛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谢中岳,洛宁县县委书记王淑霞,河南省美术馆党支部书记董继武,河南省新联会会长马书龙,我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副校长赵邦屯,以及来自各地的爱心艺术家出席活动,共同助力洛阳市艺术扶贫和乡村振兴。

本届艺术展由我校和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主题为“艺术扶贫 美育中国”。

宋文献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对外合作、社会服务等情况。他表示,学校长期来高度重视艺术育人,在艺术教育、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果。中国【当日】艺术节积极倡导“美育中国”的理念,大力弘扬中华美育精神,“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铸魂”,让艺术浸润乡村、以文化促进乡村发展,成为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形式。我校将会立足学科专业优势、人才优势等,全力支持中国【当日】艺术节开展,为普及乡村美育教育、助力乡村振兴,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胡大鹏、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朱晓伟、洛阳市文联主席王晓辉、文化部优秀专家、中国【当日】艺术展创始人郭爱和共同为【当日】艺术展作品合集揭幕。

梁险峰宣布第七届中国【当日】艺术展开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