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时间:2021年12月23日 15:53,作者:文、图/龙开松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12月22日,省教育厅向我校发来感谢信,感谢我校对河南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工作推进会议的鼎力支持和倾力奉献。

按照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工作部署,河南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工作推进会议于12月13日至14日在我校举行,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何秀敏,省教育厅思政处领导,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13个片区牵头高校的相关负责人,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专家指导组成员,洛阳市大、中、小学教师代表共160余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组织完善,服务到位,策划创新,内容丰富,成效显著,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和社会反响,受到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高度肯定,得到新闻界和与会人员的一致赞扬和充分肯定。

省教育厅在感谢信中表示,作为此次会议的承办单位,你们高度重视,克服疫情防控带来的压力和困难,成立工作专班,相关负责同志靠前指挥,统筹各方资源,认真动员部署,落实职责分工,精心组织实施,为确保会议的成功举办做出了突出的贡献。高质量的办会水平,彰显了你们较高的政治站位和较强的组织能力,表现了顾全大局、团结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

现将感谢信予以转发。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