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21项2021年度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
时间:2021年11月29日 18:04,作者:文、图/王磊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近日,河南省社科规划办正式公布了2021年度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评审结果,我校共获批21项。其中,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年度项目18项、决策咨询项目1项、专题项目2项,立项数量首次突破20项,再创我校历史新高,在省内同类高校中名列前茅。

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由省委宣传部组织评审和实施,是我省哲学社会科学领域最高层次的科研项目,也是衡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水平和科研实力的重要指标。本年度立项课题彰显了我校基础理论研究的强劲实力和服务地方社会发展的科研潜力,科研管理处将进一步做好项目研究过程的指导和服务,力争推出引领学术创新和有决策参考价值的高质量研究成果。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