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1年11月06日 20:45,作者:文、图/武英杰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11月5日下午,学校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学校防控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校长梁留科、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副校长庞彩霞,学校各部门、各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宋文献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副省长霍金花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霍金花从“要真正紧张起来”“立即进入应急状态”“全面夯实责任”“有序推进疫苗接种”“严查校外违规培训”“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做好秋冬季多病共防”“严明防控纪律”等八个方面,对本轮疫情防控进行了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

庞彩霞通报了前一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落实好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做好我校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各单位要立即进入应急状态、临战状态;二是各单位要精准摸排师生信息,做好每日健康打卡统计,配合属地落实好流调工作,发现异常情况第一时间上报;三是全体教职员工非必要、不离开洛阳市,全体在校学生原则上不离开校园;四是学校实施封闭管理,全体师生员工进入校园需持有效工作证件或“洛师小筑”校园通行码;五是校外人员确因工作需要进入校园的,须持“两码一证明”由接待单位提前审核并报保卫处备案;六是严禁校外外卖进入校园,各单位要教育引导师生员工不购买校外外卖,严禁任何师生员工参与校外外卖配送等行为,一经发现严肃处理;七是各单位要教育引导师生员工要坚持科学防疫不聚集,大型活动非必要不举办,未接种疫苗的师生要应接尽接,出现发热、咳嗽、咽痛、腹泻等症状,要及时向学校报告。

梁留科作总结讲话,要求全校各单位:一是要认清严峻形势,打起十二分精神,提升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确保工作落实落细,启动疫情防控预案,细化各项工作措施,防控措施上要做到精准有力、细致入微;三是要提升工作能力,做好值班值守,做到快速反应,高效处置;四是要压实责任,严明组织纪律,严格请销假制度,强化责任追究,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担负起责任。总之,各单位要把防控措施谋划的细一点,责任压的实一点,真正把学校疫情防护工作做好,切实防止病毒进入校园。


undefined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