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郭改英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时间:2022年08月12日 22:10,作者:文、图/金宜洛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8月11日,校党委书记郭改英带队赴丰联科光电(洛阳)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巴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洛阳魏书生中学等地走访调研,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人才供需对接。

郭改英一行首先来到丰联科光电(洛阳)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公司宣传展厅及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企业发展历程、科技创新、产业布局等情况的介绍,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岗位人才需求等情况。郭改英表示,此次调研走访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专项行动,也是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的有效途径,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深化沟通对接,完善合作机制,有效提升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在洛阳巴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郭改英一行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参观了免疫细胞库,深入了解干细胞、免疫细胞的基础知识、制备过程、储存流程、临床应用等多方面情况。参观过程中,双方就科研攻关、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洛阳魏书生中学,双方举行了座谈会。伊滨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银介绍了伊滨区教育发展情况及我校毕业生在伊滨区学校就业情况,魏书生中学、伊滨区第一实验小学、伊滨区枫叶路小学等3个学校校长分别介绍了学校与洛阳师范学院前期合作情况,希望与我校学生就业实习实训、师资交流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郭改英表示,作为扎根洛阳的百年师范院校,为地方培养优秀师资、服务引领基础教育发展始终是学校的历史使命和政治担当,学校将充分教师教育优势,进一步深化与各中小学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推进地方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党政办公室、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信息技术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走访调研。



参观丰联科光电(洛阳)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到洛阳巴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与伊滨区教体局及中小学负责人座谈交流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