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河南省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在我校举办
时间:2022年08月15日 15:53,作者:文、图/电子商务学院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8月10日至11日,首届河南省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在我校电子商务学院举办。河南省普通高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本科专业教指委主任委员李玉民教授、副主任委员王永刚教授等,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执行会长毕国海,我校副校长赵海彦,教务处、电子商务学院有关负责人,来自我校及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等省内高校的物流专业领域专家学者等30余人线上线下同步参加会议。

赵海彦在致辞中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位专家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物流管理专业建设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希望各位专家能为我校物流管理专业一流本科建设把脉问诊。

会上,李玉民就河南省本科高校物流专业发展及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进行指导性发言;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张毅详细汇报了洛阳师范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建设现状及未来发展。与会专家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交流了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经验,围绕本科高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建设发表了真知灼见,为学校物流管理专业建设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将为我校物流管理专业建设提供更加明确的方向指引,对推动新文科建设背景下高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具有指导意义。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