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梁留科一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2年08月17日 17:09,作者:文/党政办公室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有力促进学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8月3日至11日,校长梁留科一行先后赴郑州、焦作等地市相关企业走访调研,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梁留科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河南小樱桃动漫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爱普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库课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中盟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多氟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单位,通过实地考察、现场交流、专题调研、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有关企业发展历程、业务范围、科技创新、产业布局、经营状况等情况,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围绕人才培养、科研攻关、产教融合、学生就业、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洽谈,详细了解企业岗位人才需求等情况。

梁留科表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为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人才供需对接,全力为学生就业拓宽渠道、挖掘资源、争取岗位,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通过调研走访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专项行动,也是学校根据企业和行业发展需要,不断优化学科专业布局,以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就业质量,为社会培养和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