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悦读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全省职工经典诵读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年08月26日 16:40,作者:文/工会办公室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近日,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总工会联合开展的“悦读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全省职工经典诵读活动落下帷幕,我校选送的3件作品均获表彰。其中,新闻与传播学院白溯、兰皓博的作品《祖国,到底是什么》获得全省职工系统一等奖第一名,文学院秦铭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获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一等奖,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王洋博、邓冲、李海瑞、王新宇的《凝心聚力新时代 逐梦奋进新征程》获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二等奖。

接到活动通知后,校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分工会积极响应、踊跃参加。经分工会推荐、专家评审,学校评选出10项作品进行表彰,并推荐排名前3的作品参加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决赛。上报作品或讲述时代发展中引领我们坚定向前的先辈故事,或歌颂伟大祖国蓬勃发展、欣欣向荣的宏伟蓝图,从内容的选取到参赛者的语言表达、情感抒发、诵读技巧,再到情景的表现和视频后期的精良制作等都体现出较高的水平,展现了我校教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和“匠心筑梦,矢志育人”的远大理想。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