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年08月29日 11:36,作者:文/教务处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8月26日上午,学校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副校长赵海彦,教务处、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负责人,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分管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对暑假期间开展的相关工作作了总结,并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负责人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以及新学期教学质量监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赵海彦就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细致谋划,周密部署。各教学单位要充分考虑新学期专业课程的开设情况,以及课程性质、教学内容、教学进度的具体安排,科学制定本单位的线上教学实施方案,针对各种突发情况制定应对预案,周密谋划部署线上教学工作。二是要扎实推进,落实到位。开课前的各项排查准备工作要做到不留死角,不漏一人。线上教学活动的开展要关注学生听课状态,突出师生互动,注重教学效果。教务处、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要加强线上教学的过程监控,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三是要守住底线,确保稳定。要有风险意识、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抓常规、抓基础、抓规范,遵循教育教学的基本规律,确保教学工作安全、稳定、有序进行。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