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年09月02日 10:58,作者:文、图/陈西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9月1日上午,学校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郭改英等领导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研判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风险点和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任务,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务必按要求进入校园,入校后严格落实“三天两检”,学生报到按要求返校后严格落实“七天四检”。全体师生要坚持每日健康打卡,落实开学前14天“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各单位要精准掌握师生返校前14天的行程轨迹和健康监测等信息,建立“一人一账”,做到不漏一人、不留死角。师生返校前若出现发热等不适症状,暂缓入校。要建立常态化疫情防控应对机制,成立专门科室负责疫情防控工作,压紧压实责任。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三分布置,七分落实”,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形势,打起十二分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要确保工作落实落细,细化各项工作措施,防控措施要做到精准有力、细致入微;要严明组织纪律,强化责任追究,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担负起责任,靠前指挥,强化督导,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屏障,维护好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