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将至,洛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伊滨科技城)党工委书记何武周一行莅校走访慰问
时间:2022年09月04日 13:33,作者:文/陈西 图/金宜洛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日上午,洛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伊滨科技城)党工委书记何武周,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樊灿涛等一行来我校走访慰问并捐赠一棵金桂,在校校领导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何武周详细了解我校办学条件、办学特色、教学改革等情况,充分肯定我校在教育教学中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教师是春蚕、是蜡烛、是铺路石,为家庭、为社会、为伊滨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他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向我校全体教职工致以教师节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节日祝愿。

校党委书记郭改英对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伊滨科技城)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教育教学、新校区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我校在申硕攻坚、推进学校综合改革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希望区党工委、管委会继续为我校的发展建设提供大力支持。她表示,我校将紧紧围绕伊滨科技城对教育功能的支撑需求,聚焦打造一流创新平台,强化科研创新功能,优化资源配置,引进急需人才,不断提高科研方向与伊滨风口产业发展的契合度,深化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加快推动科研成果就地转化和产业化,以教育赋能支撑伊滨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助力伊滨科技城起势见效,在洛阳“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重振洛阳辉煌”的新征程中贡献洛师智慧和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