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秋季学期线上教学工作平稳开展
时间:2022年09月09日 12:06,作者:文/教务处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9月5日,是我校2022年秋季学期线上教学第一天。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教学活动在洛阳师范学院网络教学平台、学习通、雨课堂、腾讯会议等多个平台顺利开展。一线教师利用一流本科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成果,运用丰富的线上教学资源和智慧教学工具开展教学活动,当天共开展线上教学602门次,29116人次学生参与线上教学活动。教务处、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组织相关人员全天开展线上随机督导听课,线上教学活动整体运行平稳,师生课堂情绪饱满,互动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为保证新学期线上教学平稳、高效运行,按照学校“不停学,不停课”工作部署,教务处制定了《2022年秋季学期线上教学工作实施方案》,组织各教学单位全面摸排课程,科学制定线上教学方案,分类组织实施。为进一步保证教学效果,学校组织了两场850名教师参加的针对雨课堂、学习通等在线教学智慧教学工具使用的专项培训。各基层教学组织在开课前组织集体备课活动,确保每一位教师准备好线上教学各类资源、熟练掌握线上教学软件,保证线上教学效果;要求任课教师在线上教学开展前,通过多种途径建立好课程教学群,及时发布课程教学公告,建立师生联系。

同时,学校在开学第一周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各学院按照要求以线上学习和主题班会的形式集中开展疫情防控教育、“与党同心、跟党奋斗”主题班会、学生学业发展的相关活动。

线上教学期间,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教学督导和线上教学总结,充分听取师生意见,持续改进线上教学方法和手段,确保高质量完成秋季学期线上教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