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郭改英慰问“优先模”代表
时间:2022年09月10日 20:14,作者:文/工会办公室 图/陈西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郭改英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起亲切慰问“优先模”代表。

座谈会上,工会办公室负责人简要介绍了“优先模”代表的基本情况和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郭改英代表学校党委为2022年度“洛阳市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获得者马录芳、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优秀教师”毛阳光和备战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决赛的郭燕杰等三位奋斗在教学一线的“优先模”代表送上鲜花,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三位教师在不同工作岗位上发挥示范引领的榜样作用和为学校改革发展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殷切希望学校的教师队伍中能够涌现出更多为了学校教育事业蓬勃发展而不懈奋斗的优秀教师。

郭改英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礼赞劳动创造,讴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要求广大劳动者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时代辉煌、铸就新的时代伟业。全校上下要向劳模先进学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她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大“优先模”宣传力度,树典型、倡新风,充分发挥凝心聚力的作用,调动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要拓宽“优先模”交流平台,多举办各类先进典型代表座谈会,营造浓厚的创先争优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近年来,学校积极选树劳模和先进工作者、“最美教师”、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获奖者等教师群体为“优先模”,旨在对标优秀、学习先进、崇尚劳模,进一步弘扬学校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教师在履职尽责中彰显担当作为,在开拓进取中践行初心使命。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