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时间:2022年09月15日 11:14,作者:文/科研管理处 图/陈西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9月14日上午,河南省科技厅科技人才与科普处处长邢宇辉、二级调研员张建立、中原学者郑州轻工业大学杜淼教授、河南工业大学栗正新教授和郑州大学马成良教授等一行莅临我校,对我校马录芳教授承担的2019年度中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项目“金属-有机框架基室温磷光材料的制备、结构及性能研究”进行了验收。验收会在成均楼B30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郭改英,副校长赵邦屯,科研管理处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及主要成员参加了会议。

郭改英对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科技厅领导、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希望各位领导和专家多提宝贵意见,并表示学校将实施人才强校和创新驱动战略,加强人才梯队建设,打造一流团队,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马录芳从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内容、取得成果及任务目标完成情况、技术突破及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专题汇报。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汇报,审查了相关资料,并经质询和讨论,一致同意马录芳承担的2019年度中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项目通过验收。

邢宇辉代表省科技厅对我校主持完成2019年度中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项目顺利通过表示热烈祝贺,希望项目组再接再厉,不断创新,为河南省科技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