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时间:2021年07月02日 18:27,作者:文/张继华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7月2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校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王洪彬主持学习会。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主题,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创造的四大历史性成就,鲜明概括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阐明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实践要求,是指引我们党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奋力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各级领导干部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的研读总书记的讲话,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丰富载体,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中层干部培训、支部书记培训班等,有计划、分层次地组织好广大党员学习,持续学深悟透;要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的理想航标和实际成效,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十四五”规划和今后工作的行动中去,融入师生履职尽责工作学习中去,以奋斗的姿态开拓进取,以扎实的业绩擦亮底色;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将伟大的建党精神继承下去,进一步加强党对学校各项工作的领导,为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