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校国防教育工作推进会在郑州举行 我校作为洛阳分会场现场同步直播了会议实况
时间:2021年04月23日 20:38,作者:文/张亚刚 郭丹,图/王一宁,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4月22日,河南省高校国防教育工作推进会在郑州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加强和改进高校国防教育工作,服务国防和军队改革发展大局,促进高校全面建设。

我校作为洛阳分会场现场同步直播了会议实况。洛阳军区政委李杏,洛阳市国防教育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副市长李保兴,副校长赵海彦,洛阳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动员处、政治工作处工作负责人,洛阳地区7所高校主要领导、武装部长,及洛阳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我校成均楼B301会议室参加了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洛阳军分区政委李杏梳理总结了洛阳市模范高校创建情况,对河南科技大学、洛阳师范学院等3所创建达标单位提出表扬。他指出,高校国防教育是法律赋予的责任义务,是高校思政课的重要组成部分,考验着各级党委和业务职能部门的政治担当、家国情怀和能力水平。要把国防教育纳入学校教育工作全过程,推动全民国防教育深入普及,让独具特色的国防文化融入师生日常生活,为强军兴军汇聚强大正能量。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