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副校长程功鹏一行到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1年04月01日 12:02,作者:文/ 乔龙腾 张迪 钟明扬,图/栗妍,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3月31日下午,商丘师范学院副校长程功鹏一行6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座谈交流会在成均楼B202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潘留占,党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发展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潘留占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校园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学校将紧密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战略目标和主要任务,坚持开放办学,加大引进高层次人才力度,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互学互鉴,互通有无。

程功鹏对我校的办学特色给予高度赞许,表示将学习借鉴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年度目标任务确定与考核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加强与我校的合作,携手共同进步。

会上,双方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大学生就业创业、年度目标考核等方面进行深入对口交流。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