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选派的驻村第一团支部书记受到团省委表扬
时间:2021年02月25日 14:37,作者:文/团委,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近日,河南省“第一团支书”工作领导小组下发文件,公布了2020年度河南省优秀第一团支部书记名单,我校电子商务学院团委副书记、驻栾川县庙子镇杨树底村团支书赵元昊荣获“河南省优秀第一团支部书记”称号。

赵元昊系我校首任驻村第一团支书,2019年—2020年在杨树底村担任第一团支部书记。驻村以来,赵元昊在辅助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做好产业扶贫工作的同时,不断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建立了杨树底村团支部,定期组织团员青年学习党的理论政策;建立并定期更新“4个名册”,巩固青年群众基础;积极在当地宣传扶贫政策,入户走访,了解留守儿童情况,成立团青之家和团青书屋;利用学校优势组织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包括理论宣讲、村史村志整理、农村电商帮扶帮销、义务家电维修、义务支教、文艺下乡演出、美丽乡村墙绘等活动。

此次表彰是团省委对我校驻村第一团支书工作的高度肯定。根据团省委《关于做好全省各级“第一团支部书记”轮换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新任第一团支部书记苗雅博目前已入村,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