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年02月03日 18:08,作者:文/龙开松 陈西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辛丑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按照学校统一安排,1月27日至2月3日,校党委书记王洪彬、校长梁留科等校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学校离退休老干部、困难教职工、退役军人代表,向他们送上组织关怀和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校领导与他们同叙家常、热烈交流,关切询问大家的身体状况及在工作、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向他们简要介绍了2020年学校主要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大家有关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大家为学校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祝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离退休老干部、困难教职工、退役军人对学校给予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长期以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离退休工作的方针、路线和政策,高度重视并全力做好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关心关怀困难教职工、困难党员的生活,通过用心用情的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加强思想引导和感情交流,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老干部和困难教职工的心坎上。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