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寒假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年01月13日 07:02,作者:文、图/金宜洛,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1月12日下午,我校在成均楼B106报告厅召开2021年寒假工作部署会。全体校领导、学校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主持。

会上,校长梁留科安排部署了寒假值班和重点工作。各单位和教学部门寒假期间要持续做好申硕攻坚、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和2021年工作要点起草工作,做好教学、科研、学科、外事、组织人事、招生就业与团学、综合保障、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稳定、慰问走访等重点工作,坚持务实清廉节俭过节。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启之年。我们要始终与时代同频共振,与师生同呼吸、心连心,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编制实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进一步凝聚起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不断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在讲话时指出,2020年,学校全面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学校改革,我校成功召开了第四次党代会,内涵建设亮点纷呈,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王洪彬从“全面客观看待申硕工作,提振精神再出发”“持续加强理论学习,高起点谋划好学校工作”“大力整顿干部作风,树立良好干部形象”“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强化大安全生产观,牢牢守好安全底线”“做好慰问帮扶工作,坚持廉洁过节”等六个方面对寒假期间主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继续延续申硕攻坚的体制机制,进一步强化学校办学特色,弥补短板不足,把申硕指标建设的更加有竞争力,要上下联动、齐心协力,确保打赢申硕攻坚战。最后,他要求广大干部要绷紧廉政弦,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遵守各项纪律,不折不扣地执行廉洁自律规定。纪检监察机构要加强监督检查,持续释放严的信号,确保大家过一个清清爽爽的春节。

会后,党委组织部组织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对象集中观看了《对党忠诚—从如实填报领导干部个人事项开始》动画短片,并进行了集中培训。

73F21

会议现场

7DDAE

校党委书记王洪彬讲话

72246

校长梁留科安排部署寒假值班和重点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