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研讨会
时间:2021年01月01日 14:10,作者:文/发展研究院,图/陈西,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12月31日上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研讨会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召开。校长梁留科、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参会。

会上,发展研究院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思路、整体框架、战略谋划、重点任务和编制情况;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战略目标和主要任务,重点讨论了学校“十四五”期间学校学科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开放办学、内部治理等方面的战略任务与举措,针对如何进一步提升办学实力、彰显学校办学特色、完善绩效考核、民生工程建设等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梁留科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突出改革创新,坚持全局性谋划,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着力解决实际问题,高质量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二要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突出“四个面向”,服务“四个面向”,切实增强“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要统筹谋划,进一步明确今后发展方向、发展定位和发展目标,谋划好教学、科研、文化传承、社会服务、对外交流等重点任务,统筹做好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体制机制改革等核心内容,完善内部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77455

研讨会现场

5E5BD

校长梁留科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提出要求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