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暨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2年09月16日 18:35,作者:文、图/党委统战部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9月14日下午,我校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召开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暨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出席会议,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暨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宋文献就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新时代学校统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统战工作意识,不断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把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要坚持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履行统战工作主体责任。统战部门要牵头协调,始终坚持党委视角,充分发挥好参谋、组织、协调以及督促等作用。有关方面要自觉树立“一盘棋”思想,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共同把统战工作落实到位。三是要扛稳政治责任,守牢安全底线,防范化解统战领域风险挑战。要定期分析研判统战领域风险隐患,严格落实民族宗教工作责任,坚持关口前移,抓早抓小,及时妥善处置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保障学校和谐稳定的发展局面。

会上,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传达了省委统战部、省委教育工委有关文件精神,并就我校新生入学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