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梁留科看望慰问新入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时间:2022年09月19日 16:02,作者:文/栗妍 图/陶玉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9月18日下午,校长梁留科、副校长李晓彦在党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等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陪同下先后深入宿舍、食堂等地,慰问新入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并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工作。

“家是哪里的?”“学的是什么专业?”“家庭情况还好吗?”“最近学习怎么样?”“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吗?”……慰问过程中,校领导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学习和生活情况,代表学校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上爱心礼包,同时勉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感恩励志,刻苦学习,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受到慰问的学生表示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给了他们信心和力量,在今后的学习上会更加刻苦努力,不辜负学校的培养和期望,努力成为合格的新时代青年。

“是否习惯饮食口味?”“餐厅收费是否合理?”……校领导随后来到枣园餐厅,倾听学生诉求,要求相关部门全力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常态化开展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不断完善精准帮扶机制,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开展资助育人、服务育人等工作,扎实推进育人工作的精准发力和无缝对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