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班子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年09月20日 17:32,作者:文/魏盈川 图/陈西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9月19日下午,学校领导班子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郭改英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参加会议。

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精心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步骤,聚焦突出问题,坚持实事求是、从严从实的原则,在广泛征求基层单位和党员干部群众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聚焦主题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形成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郭改英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重点从4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在发言中,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分管工作实际、深查细照,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既清扫思想上的灰尘、又提出改进工作的举措。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认识、落实整改责任、增进班子团结、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

郭改英在总结讲话中就持续推进巡视整改,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巡视整改工作重要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扛牢政治责任,真正把巡视整改作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契机,不折不扣地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二是要坚持质量标准,加强督促指导,加快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要认真梳理分管领域整改任务落实情况,倒排时间节点,强化压力传导,确保按时完成各项整改任务。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四个融入”,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巡视整改成果运用,既落实好“当下改”的治标举措,又形成“长久治”的治本机制,坚持把巡视整改与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有效破解难题,推动学校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