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管本科高校第二协作区检查组莅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年09月23日 19:11,作者:文、图/陈西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按照省纪委监委第七监督检查室《关于对省管本科高校疫情防控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的工作方案》安排部署,9月23日上午,由洛阳理工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楠带队的省管本科高校第二协作区检查组到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与校党委书记郭改英,副校长李晓彦和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交流了有关工作,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阅了有关资料,实地查看了学校西大门、桂园餐厅、学生宿舍、防疫物资储备点、健康观察区等重点区域,认真检查了解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组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前谋划部署、组织领导有力、措施得力有效,对学校常态化防控、应急反应、食堂管理与服务等防疫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学校如何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学校将根据检查组反馈意见,认真整改落实,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从严从紧从实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筑牢防疫屏障,全力守护广大师生的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