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河南省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年11月08日 15:43,作者:文/公共外语教研部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日前,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河南赛区获奖名单揭晓,我校公共外语教研部的韩艳丽老师和杨燕老师历经复赛阶段的现场授课、决赛阶段的说课与评委提问等多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在全省近百位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取得本科大学英语综合组特等奖和本科大学英语视听说组一等奖,总成绩位居全省大学英语组第一;跨文化组决赛中,公外部王丽娜和李悦两位老师负责指导的参赛团队首战大捷,荣获大赛一等奖。

此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高教学会外语教学研究分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协办,旨在推动大学外语教学改革与创新,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高外语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为了备战此次比赛,学校认真谋划,周密部署,精心挑选参赛教师,多次组织优秀教学骨干对参赛教师进行专题培训和赛前磨课,为参赛教师提供了高水平的专业指导;跨文化组历经五个多月的精心准备,暑假期间加班加点进行专题培训,邀请专业教师进行赛前指导,充分体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指导思想,为参赛教师取得优异成绩提供了重要保障。本次比赛能取得好成绩是学校长期以来一贯重视教师教学发展的结果,也得益于学校出台的教学奖励及职称评审政策的有力引导。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