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校友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2年11月12日 16:29,作者:文/校友工作办公室 图/陈西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11月11日下午,我校美术系1994级校友任丽娟、历史系1998级校友李黎、音乐学院2005级校友龙鹏飞等校友代表向学校捐赠行军床105张、口罩12000只等防疫物资,助力母校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晓彦,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后勤处、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李晓彦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对校友们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慷慨捐赠的善举表示感谢。他指出,爱心校友为学校捐赠防控物资,充分体现了校友是推动母校建设、发展的宝贵力量。学校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相关规定,认真做好防疫物资的日常管理和使用,扎实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火墙,确保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校友们表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各项事业发展时刻受到校友关注,他们希望尽微薄之力,为母校的师生们送一些温暖,提供一份保障,以实际行动践行洛师人的社会责任,共同守护我们的母校。

据悉,为助力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国建设银行洛阳分行日前向我校捐赠价值5万元的防疫物资,包括防护服50套,消毒凝胶1500瓶,医用外科口罩70000片,酒精1000瓶,84消毒液3箱。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