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2年11月26日 17:38,作者:文/张继华 图/陈西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11月25日下午,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成均楼B106报告厅举行,会议邀请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教务部主任、中国浦东干部学院长三角研究院长何立胜教授作线上专题报告,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中层正职干部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何立胜教授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围绕“新时代伟大变革、伟大成就、伟大思想”“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新时代党的伟大工程”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报告既有理论深度、政治高度,又有实践热度、感染力度,对于全校师生更加深入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何立胜长期从事制度经济学、产业经济学、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的理论与实践教学研究工作,同时还兼任国家自然科学资金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通讯评审专家,主持完成了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相关国际合作项目等项目10余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出版有关制度变迁、经济体制改革、产业演进的著作10余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