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年11月29日 21:00,作者:文/数学科学学院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近日,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学生取得全国二等奖2项和省级一等奖10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9项的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是目前我国高等学校参赛规模最大、影响范围最广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2022年,共有来自全国及英国、马来西亚等国家的1606所院校/校区、54257队(本科组49424队、专科组4833队)、超过16万人报名参赛,其中,国家一、二等奖的获奖率仅为0.6%与2.32%。

在备赛过程中,学校组建了竞赛指导小组,相关单位积极支持选手备赛。经过校内初赛、暑期集训、强化训练等环节,我校共有来自数学科学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电子商务学院等44支队伍,共计132位学生参赛。通过比赛,有力提升了我校学生运用数学模型、计算机技术及相关学科知识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展现了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建设成效。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