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年11月30日 19:47,作者:文/党委组织部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近日,校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广大党员一起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会上,各有关党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党员一同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围绕弘扬红旗渠精神,结合自身岗位职责逐一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不竭精神动力,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校党委书记郭改英在参加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指出,党的二十大闭幕后不久,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到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充分体现了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和矢志不渝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决心。她强调,作为教育工作者,一要加强学习锤炼党性修养,深刻领悟“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内涵,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锤炼党性修养;二要融会贯通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红旗渠精神,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做到一体学习、融会贯通,增强弘扬红旗渠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红旗渠精神有机融入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中,用红旗渠精神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赓续红色血脉、传承伟大精神;四要学用结合做到躬身践行,面对学校“两攻坚三大考”的艰巨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不竭精神动力,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攻坚克难,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为不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海明在参加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指出,红旗渠精神是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历久弥新,永远不会过时。弘扬红旗渠精神,一要赓续红旗渠红色血脉,发扬不信命、不服输,敢于战天斗地的精神,克服畏难情绪,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立强烈的问题意识,奔着问题去,迎着问题改,以系统思维和战略眼光,科学谋划学校各项工作,着力推动解决学校发展面临的一系列难题;三要团结协作,无私奉献,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智慧力量,凝聚思想共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积极态度投入到学校工作中;四要牢固树立知行合一的理念,始终做到以知促行、以行促知、知行合一,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善做善成,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