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师范类专业认证整改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年12月01日 18:51,作者:文/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11月30日下午,我校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师范类专业认证整改工作部署会,副校长赵海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生物科学、英语、小学教育专业所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设有师范类专业的学院负责人参会。

会上,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负责人对《洛阳师范学院生物科学、英语、小学教育师范类专业认证整改方案》的具体要求和任务分解作了说明。

赵海彦就做好专业认证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各单位要把师范类专业认证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抓手,对照整改方案制定实施细则,做好持续整改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持续改进。认真对照认证标准和专家反馈意见,找出真问题,拿出真举措,做到真改进。三是确保整改实效,推动专业建设。要吃透认证标准和理念,把握师范类专业认证的“主线”和“底线”,把问题整改落实到专业内涵建设上,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将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督促和指导,并继续开展校内专业认证,持续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