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年12月02日 19:13,作者:文/化学化工学院等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11月2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海明到化学化工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党员干部、骨干教师和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

郭海明以《中国式现代化与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内容、逻辑结构,从总结成绩、理论创新、使命任务、战略举措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内容;结合我国高等教育相关政策和文件要求,分析了我校面临的挑战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发展设想和改革措施。郭海明指出,全体教师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切实提升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将学生引向学术前沿,提升人才培养能力水平。希望全体同学胸怀祖国、志存高远,做崇高理想的信仰者;吃苦耐劳、坚毅求真,做刚健有为的奋斗者;脚踏实地、团结协作,做努力学习的示范者;担当作为、守正创新,做实现中国梦的助力者。

近期,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其他校领导也积极备课,面向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师生宣讲、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对教育做出的全面部署,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