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发展中心获批省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
时间:2022年12月08日 19:25,作者:文/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第三批省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的通知》(教高〔2022〕375号),立项建设13个省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我校教师发展中心成功获批。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教师发展工作。教师发展中心自2019年成立以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服务教师、服务教学、服务教育”为宗旨,积极整合全校资源形成发展合力,借鉴引进先进教育理念和教育教学管理经验,在教师培训、教学咨询、教师发展研究、教师教学比赛、教学资源建设等方面开展多样化多层次的工作,努力建设教师成长之家,促进教学提升发展。下一步,教师发展中心将以此为契机,对标省级示范中心建设标准,不断完善教师发展体制机制建设,创新工作方法,发挥区域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我校教师教学能力不断提升,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