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2年12月15日 19:18,作者:文/工会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暨首届武术技能大赛(线上)落下帷幕,我校副校长庞彩霞获得女子校长组陈式太极拳、32式太极剑两个项目第一名,连续三年蝉联“双冠军”;体育学院教师姬上兵取得男子教授专业组32式太极剑第一名和56式太极拳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是河南省教育厅每年举办的一项重要赛事,旨在展现博大精深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扬体育精神。本届比赛分为校长组和教授组两个组别,受疫情影响,比赛采取选手线下录制比赛视频,举办方组织专家线上评审的方式进行。接到比赛通知后,我校两名参赛选手高度重视,积极认真筹备比赛,从清晨到傍晚,都能看到他们气定神闲、行云流水的矫健身姿,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精神。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