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全省高校大学生“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年12月18日 09:43,作者:文/党委统战部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近日,由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落下帷幕。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2021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陈梓馨获得一等奖第一名。

陈梓馨同学以“‘语’你同行话团结,同心共筑中国梦”为题,以其独特的视角,生动的内容,专业的讲演,获得评委专家的一致认可,最终取得一等奖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展示了洛师学子的青春风采,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据悉,此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全省126所高校的选手进入复赛,40所高校的选手入围决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8名。校内选拔阶段我校高度重视,党委统战部牵头,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积极组织比赛选拔,参赛选手们围绕演讲主题,结合自身经历,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对民族团结和中国梦的理解和认识,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昂扬风采和壮志豪情。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