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2年12月22日 16:55,作者:文/党委组织部 图/陈西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为进一步激发领导干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的干事创业热情,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12月21日上午,学校在成均楼B106报告厅举行2022年度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评议会。全体在校校领导、中层正职(含主持工作副职)干部参加大会。

述职考核前,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晓彦讲话。他指出,开展中层领导干部现场述职汇报,是总结工作成果、交流分享经验、查摆短板不足、谋划目标任务的重要方式,也是学校党委了解各单位和部门班子、领导干部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和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重要渠道,更是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检验各单位完成学校“两攻坚三大考”等中心工作的重要举措。他强调,广大中层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此次述职考评工作;要准确把握考评工作的新变化,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既看发展成果,又看发展质效,既注重考核显绩,更注重考核打基础、利长远的潜绩,既考核尽力而为,又考核量力而行;要严肃认真对待,积极主动配合,通过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相互借鉴,明确努力方向,不断提高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水平。

本次考核采取“校领导评议+干部述职评议+单位内部述职评议”的综合考核模式。会上,与会的5名机关部门正职代表和11名二级学院院长代表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情况,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执行民主集中制情况,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二十大精神情况,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民族宗教工作责任制情况,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情况及完成“两攻坚三大考”和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等情况进行了述职述廉述学,其他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分别向大会提交了书面述职材料。全体与会人员结合述职和日常了解的情况,对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