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2022年度工作
时间:2022年12月27日 18:03,作者:文、图/陈西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12月27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老干部2022年度工作通报会。校党委书记郭改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海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晓彦,学校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代表及党政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晓彦主持。

会上,郭改英从“教学与学科科研成果丰硕”“社会影响力持续攀升”“持续增进民生福祉”“申硕攻坚成绩显著”等方面,通报了学校2022年度主要工作情况。她指出,2022年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十分重要的一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全校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尤其是学校对标申硕指标,充分调动全校各单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明确目标,加压奋进,取得显著成效,目前,几项核心指标均已达标,在河南省学位办组织的博士硕士学位立项建设核查工作中,学校获组内核查量化排名第一。她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尤其是蕴含着老同志的劳动和智慧,凝聚着老同志的辛勤和汗水,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她代表学校党委对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提前恭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她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老同志们一致认为,2022年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发展成绩喜人。大家纷纷表示,感谢校党委的关心关爱,将继续发挥余热,全力支持学校工作,为推动学校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会后,郭改英、郭海明、李晓彦与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亲切交流,互致问候,并向他们送上组织关怀和新春祝福。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