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2年12月28日 10:50,作者:文、图/刘畅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12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成均楼B3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郭改英,党委副书记李晓彦出席,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各巡察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主持。

三位巡察组组长依次汇报了对法学与社会学院、商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学前教育学院、音乐学院等6个基层党委开展常规巡察的基本情况。

郭改英对本次巡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三个巡察组能够坚守政治巡察定位,立足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全面系统审视被巡察党组织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质保量完成了本轮巡察任务。她强调,做好巡察工作一要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查找政治偏差,开展政治监督,正视存在问题,查根源补短板;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综合运用巡察方式方法,突出查找个性问题,确保“精准画像”,做到“响鼓重槌”;三要切实抓好巡察反馈和整改落实,用足用好巡察成果;四要科学统筹谋划工作,持续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巡察工作质效。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