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检查
时间:2022年12月30日 16:57,作者:文、图/武英杰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持续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筑牢安全防线,在元旦、寒假到来前夕,12月3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李晓彦、副校长赵海彦带队深入学校重点场所对校园设施安全、消防安全等进行地毯式排查。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学校配电室、实验室、消防监控室、视频监控室、水泵房、食堂等重点场所和重点部位进行细致检查,深入了解寒假期间防火、防盗、防冻和水电燃气设施设备运行等情况,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要求。

在检查过程中,校领导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要将逐级安全责任落实落地,进一步明确岗位责任,严格规范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管理和防范工作;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加强日常巡查,筑牢防线,强化协调配合,形成联动机制,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各项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假期安全。

党政办公室、安全稳定工作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后勤处、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