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时间:2023年01月06日 10:28,作者:文、图/武英杰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在2023年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1月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郭改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海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晓彦,看望慰问了我校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代表学校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在老校长叶鹏和老书记郭恒坦的家中,校领导向他们敬献了鲜花,同他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简要通报了学校2022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近期重点工作,征求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贡献自己的余热,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祝福,祝愿大家新年吉祥、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离退休老领导对学校领导班子对离退休工作的重视和对老同志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对学校一年来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为学校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倍感自豪、由衷高兴,表示将发挥自身作用和独特优势,始终不渝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希望学校在新的一年能够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党政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