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科技局与科协慰问我校优秀科技人才
时间:2023年01月20日 16:36,作者:文/科研管理处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近日,洛阳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绪潭,洛阳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马新红先后莅临我校慰问中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马录芳、河洛青年人才托举工程被托举人张慧慧和李德光老师。副校长赵邦屯、科研管理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座谈会上,赵邦屯代表学校对市科技局、科协相关领导专程来校慰问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李绪潭、马新红向我校优秀科技人才致以诚挚慰问,对项目取得的进展表示充分肯定。他们指出,科技创新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市科技局、科协将会持续为科技专家和科技工作者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的环境条件,希望领军专家能够做出更多创新性成果、培养更多科技人才,积极投身地方产业企业发展,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市科技局、科协对于优秀科技人才的节日慰问,是洛阳市委、市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充分体现,也是对我校教育、科技、人才发展给予的高度关怀和重要支持。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