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干部职工
时间:2023年01月22日 10:48,作者:文、图/龙开松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1月22日,农历大年初一,校园里春光明媚,静谧祥和。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带领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学校值班值勤各个点位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宋文献先后来到立雪门门岗、桃园一号公寓、动力服务中心值班室、消防监控室、学校总监控室、成均楼门岗、学校总值班室等地,详细了解值班人员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在节日期间“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保证学校春节期间正常运行;代表学校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希望值班人员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做好春节及寒假期间值班值勤和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校园平安、顺畅运转。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